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2013年上半年粵語新歌

成日想SUPPORT香港粵語流行曲,但就唔知有什麼新歌,所以今次試下開一個新欄-挑戰歌,上youtube找找有什麼新歌,就post上來與大家分享一下!我會參考下903流行榜,red mr. 點唱榜等等。

(看不到youtube video的話,reload一下應該就睇到架喇)


今年上半年來,我暫時最喜愛的歌曲,C AllStar《音樂殖民地》,電子味很重的一首歌曲,歌曲講了很多從前到現在的播音樂工具,由留聲機到MP3 player到youtube,勾起我不少回憶。





我想是今年出的少女組合Super Gear掛,應該是模仿日本的AKB48模式,但各隊員的樣子好像不夠甜美,有些更有老氣橫秋的感覺(純粹個人觀感,勿插!)
在360裡看到她們的表演,夾口型夾得很差,真的受訓了很久出來的嗎!?



劉德華 -- 餘生一起過劉華的一貫曲風



黃家強記念家驅的歌曲
黃家強--好好


連詩雅--說一句

連詩雅的歌曲真的不錯啊,這類曲風也很有流行原素。





麥浚龍--灰
期待他的新碟~~


謝安琪--最好的時刻周博賢的詞永遠都是亮點,可幸香港歌壇譞有謝安琪發出不同的聲音!


暫時咁多,有時間再整理,鐘意的請留個言支持一下我呀!



另外, 為了方便大家,我在youtube整了一個playlist,大家只要一click就可咁多首新歌連續聽!http://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8rfR_6kgh_CQh6ItLiFH2Y_kTppkKbLK

----------------------------------------------------
想得到最新既資訊, 請like我既facebook page!

我們都是聽粵語流行曲長大的 | Promote your Page to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