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夥劉以達開騷豁出去 黃耀明頭頂陽具認同志 20120422

轉載自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20422&sec_id=462&subsec_id=830&art_id=16269995
蘋果日報 2012年04月22日

夥劉以達開騷豁出去
黃耀明頭頂陽具認同志



達明一派前晚於紅館展開一連四場「兜兜轉轉演演唱唱會」,黃耀明戴上陽具裝飾帽子演出,他演繹新歌《 It's my party》時,大會屏幕播出「黃耀明是同志?」句子,事後明哥表示自己是甚麼人,大家都知。
達明陽具上頭 明哥默認同志



達明一派「兜兜轉轉演演唱唱會」前晚於紅館揭開序幕,到場支持的藝人包括葉德嫻、甘國亮、盧凱彤、梁詠琪、林夕、王菀之、俞琤和黃偉文等。甫開場,劉以達唱出《晚節不保》,接着二人獻唱《馬路天使》、《石頭記》和《今天應該很高興》等多首經典歌。


黃耀明獻唱新歌《 It's my party》時,大會屏幕播出「我們是同志」、「董建華不是同志?」、「梁振英是同志?」、「黃耀明是同志?」等字句。事後明哥接受訪問時,被問到「同志」的意思所指為何?他說:「入面乜都有。」問他「黃耀明是同志」會否擔心被對號入座,還是想釋放出來?他反問:「你覺得黃耀明是同志有問題咩?我釋放咗好耐㗎啦。我係乜嘢人大家都知,但係畫面上所指嘅人都唔認自己係同志,為咗你哋有嘢寫,我都唔認住啦,認係型,但係我唔講清楚,你覺得我唔型咩?」問他是否想給另一半名份?明哥說:「我好多另一半,阿達係我音樂上嘅另一半。」
前晚,明哥換上一套黑色西裝、戴上一頂有黑色假陽具裝飾的帽,演繹《忘記他是她》及《禁色》,現場播出長髮及短髮明哥擁吻的短片,對於戴上假陽具裝飾的帽子,明哥事後說:「呢啲好小兒科,呢個社會太多壓抑,呢啲唔係禁忌,可以談論。」

寸 GaGa麻麻哋

達明一派相隔八年再踏上紅館,獻唱多首經典歌曲。


劉以達全晚則大放笑彈,他說:「我哋個騷好抵睇,人哋幾千蚊一張飛都係麻麻哋,人哋啲『二出文』( equipment)先進啲,坐飛機嚟,我哋就坐直通車。」似暗寸即將來港開騷的 Lady GaGa。
採訪:李珮洳
攝影:黃文偉


黃耀明(左)和劉以達前晚開騷,穿上多套設計獨特的服裝,玩味十足。


黃耀明獻唱《 It's my party》時,屏幕播出「黃耀明是同志?」,觀眾叫聲四起。



屏幕播出長髮及短髮明哥擁吻的短片,非常破格。


「我好多另一半」


黃耀明戴上假陽具帽演出,獻唱《禁色》。


----------------------------------------------------
想得到最新既資訊, 請like我既facebook page!

我們都是聽粵語流行曲長大的 | Promote your Page to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