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由禁色到忘記她(他)是他(她)到光天化日 AM730

很高興能夠在現場看到這一幕, 明哥我以你為榮!!

雖然明哥的性向已經是公開的秘密,但作為公眾人物要親口承認又是另一回事。明哥開口之前,看到他的凝重同嚴肅;我佩服他的勇氣,他大可選擇不公開,大可講我的私生活與大家何干,但他選擇公開,為那些還在櫃裡的同志們帶來正能量,亦可以看看這個看似開放,但內裡封閉的香港有什麼反應!


光天化日
作詞:林夕 作曲:黃耀明/Minimal 編曲:Minimal


我對著青空許願 找一個寬廣的平原
不需要磚 不須要穿 跟你 幸福愛戀
赤腳踏過青草地 烈日憑甚麼好奇
風箏要飛相戀至死 天公都造美
含著笑 我宣佈 共你高貴地擁抱
除下最漂亮錦袍 至少比蚯蚓驕傲
由我宣佈 共你於赤道起舞
誰若有十字架 請找愛去比武的 去殉道
愛裡找不到恐懼 只恐怕找不到愛侶
相戀有福 幸運無罪 應該高呼萬歲
我很好 就算因快樂嘔吐
誰若有十字架 請找缺少愛的 去哀悼

-----------------------------------------------------------
忘記他是她作曲:黃耀明 作詞:周耀煇 編曲:劉以達

忘記她 是那麼樣 只記起風裡淌漾
玫瑰花盛開的髮香
忘記他 是那麼樣 只記起寬闊肩上
紋上鐵青色的肖像
忘記她 是那麼樣 只記起街裡闖蕩
迎我歸家溫馨眼光
忘記他 是那麼樣 只記起粗糙頸項
承載鋼鐵一般堅壯
愛上是他是她是他給我滿足快樂
是那份美麗的感覺
愛我是他什麼是他不理上演那幕
忘記他是她不知覺

忘記她 是那麼樣 只記起掩蓋荒靜
柔軟心間的笑聲
忘記他 是那麼樣 只記起灑脫不定
如烈火紛飛的率性
愛上是她是他是她給我滿足快樂
是那份美麗的感覺
愛我是她什麼是她不理上演那幕
忘記他是她不知覺
愛上是她是他是她給我滿足快樂
是那份複雜的感覺
愛我是她什麼是她不理上演那幕
忘記他是她不知覺-------------------------------------------------------
禁色
作詞:陳少琪 作曲:劉以達 編曲:劉以達
窗邊雨水 拚命地侵擾安睡
又再撇濕亂髮堆
無需惶恐 你在受驚中淌淚
別怕! 愛本是無罪

請關上窗 寄望夢想於今後
讓我再握著你手
無需逃走 世俗目光雖荒謬
為你 我甘願承受

#願某地方 不需將愛傷害
抹殺內心的色彩
願某日子 不需苦痛忍耐
將禁色盡染在夢魂內

千種痛哀 結在夢魘的心內
願我到死未悔改
時鐘停止 我在耐心的等待
害怕雨聲在門內

重唱#

若這地方 必須將愛傷害
抹殺內心的色彩
讓我就此 消失這晚風雨內
可再生在某夢幻年代

------------------------------------------------------------------------

http://hk.news.yahoo.com/%E5%BF%AB%E8%A8%8A-%E9%BB%83%E8%80%80%E6%98%8E%E5%AE%A3%E5%B8%83%E5%87%BA%E6%AB%83-%E6%88%91%E6%98%AF%E5%90%8C%E6%80%A7%E6%88%80-203326765.html

黃耀明宣布出櫃:我是同性戀!

NOWnews

寄給朋友
列印
記者洪婉純/台北報導
香港歌手黃耀明昨23晚在演唱會上大方出櫃,達明一派為了慶祝出道25年,今年合體舉辦「兜兜轉轉演演唱唱會」,第三場演唱會進行到尾聲時,唱完《忘記他是她》、《禁色》之後,突然宣初出櫃:「我是一個同性戀者,我是一個gay佬。」讓全場轟動!
達明一族睽違8年再合體,20日首場演出時,黃耀明播放了一段特地為此次演唱會拍攝的激情影像,片中他尺度超大與男模纏綿擁抱、摸胸並吻頸。由於播放時有字幕打出「黃耀明是同志?」等字句,被認為是公開承認自己的性向。不過在當天演唱會結束後,黃耀明並未明確澄清或否認此事。
黃耀明在23日下午時在微博上難得提到性向問題,他轉發媒體報導,更寫上:「我說若果梁振英或薄熙來的身份搞清楚的話,那我也可以出來說清楚。但其實傳媒大家一定要知清楚嗎?寫了/玩了二十多年的猜謎遊戲,一旦說清楚,你們就沒有甚麼好玩。wyman說『小心許願』!」沒想到就在晚上隨即公布答案,雖然歌迷一點也都不意外,但還是令人吃驚!

----------------------------------------------------
想得到最新既資訊, 請like我既facebook page!

我們都是聽粵語流行曲長大的 | Promote your Page to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