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師兄」劉浩龍相隔14個月再度派歌,竟大唱「髒話」,原來是為了提醒大家少壯不努力、大了便知「衰」

Extract from15/02/2012 星島日報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師兄」劉浩龍相隔14個月再度派歌,竟大唱「髒話」,原來是為了提醒大家少壯不努力、大了便知「衰」。

文:林子棠

劉浩龍近年專注拍戲搵真銀,不過唱歌出身的他未有忘自己的歌手身分,最近就推出了新歌《髒話阿七》,怎料卻被誤會是粗口歌,原來只是歌詞有「粗口」兩個字,並沒粗言穢語,反之還帶有鼓勵意義。

「這首歌是由黃偉文填詞、送給香港人的一首正面歌,講述很多時候我們面對的所謂逆境,是我們小時候只顧玩沒有好好學習,大個後自然會遇上很多不順境,但即使遇上挫折、也可講句粗口就再重新出發;相信很多人都是這樣,包括我自己,亦正如歌詞所說『大概這就是人生』,所以歌詞的『髒話』其實充滿了正面意識。而這首歌亦得到很大回響,在網上贏得很多點擊播放和討論,有網民大讚這首歌很好聽、很適合用來發泄,因為『夠』搖滾;不過亦有人說聽不慣,可能我以前主力唱情歌;甚至有人說今次是我復出之作,事關是相距14個月再度派歌,其實我不過是去了拍戲,不過也吧,就當我今次是為了黃偉文復出,他為了這首歌花上9個月時間。」有新歌當然要有宣傳,不過由於3月要開拍新戲,師兄指要到5月才能舉行兩場迷你音樂會跟歌迷見面。

上台領獎有交代

《那誰》一曲令蘇永康唱到上紅館,同是出自黃偉文手筆,《髒話阿七》又會否為師兄帶來甚麼?師兄不諱言,「其實這首歌亦令我有好大壓力,因為黃偉文寄望《阿七》像《那誰》般,而跟黃偉文合作了很多歌曲,能令大家留下印象,但始終與獎項無緣。黃偉文說對這首歌有很大信心,能否得獎就要靠我唱成點,若然真的能憑這歌首次上台領獎,也可算是對歌迷和愛錫我的人有所交代;所以今年的願望是唱好歌有好成績,不辜負歌迷的支持。」
----------------------------------------------------
想得到最新既資訊, 請like我既facebook page!

我們都是聽粵語流行曲長大的 | Promote your Page to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