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鳴謝

Blog內好多的內容都是我是網上搜集回來的,有些已經出處不明,如果你是當日的有心人,請通知我,等我可以寫返出處兼同你講聲多謝。

林夕的訪問,我記得好多都是由一個當年林夕的網頁COPY回來的,不過個網頁現在不知是關閉了,還是搬了網址...在此特別鳴謝當年的網主,好有心同好努力更新那個網頁,等我可以加深對林夕的認識。

由細已經好鐘意歌詞,所以一直都特別留意歌詞。記得小時候除了廣東歌,唔會聽其他歌,因為自己覺得聽唔明歌詞,聽歌少了份樂趣。

記得以前有幾個討論歌詞的討論區,其中一個叫『只有好音樂』,當年是這個討論區學了不少東西,不知大家知不知道仲有冇這類討論區?

今次整這個BLOG,只是想將我一直儲藏的文章post出來給大家欣賞,而我亦希望可以幫到大家認識香港的填詞人!


----------------------------------------------------
想得到最新既資訊, 請like我既facebook page!

我們都是聽粵語流行曲長大的 | Promote your Page to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